讓我們看看誰願意把這種職位,谷歌出於好奇心!
整整兩個星期仍然在一開始,定於4 月 10 日,但有些想法已經在該地區的中國。商務旅行將是義務不是微不足道,獨處我準備應對突發狀況和需求既然你沒有準備好
那麼想著週末的遊客。外國 語言混亂,孤獨,最好不要在不知情。<我買一個短語的書旅行,我給你導遊預先知道如何移動到南京,一個城市指定的行 程之外。

第一個列表行李我已經劃定的,但是似乎有幾種不同的電池充電器襯衫!電腦,可充電電池,手機,數碼相機,攝像機…你需要一個噱頭普遍。Appuntino:讓插座兼容華暴動。

還不知道有多少空間我在我的手提箱,所以不要向你保證,我可以上傳本地產品,但如果有人想什麼特點,茶葉,裝飾品,書籍,小玩意,沒有什麼價值,可以讓我知道我去看看我能做些什麼。

3 thoughts on “

  1. anonimo says:

    Tutto chiaro, cristallino!

  2. anonimo says:

    迷失在翻译!^.^

  3. karagounis78 says:

    La ritraduzione in italiano storpia alcuni significati. Però è divertente.

Leave a Reply

